幸存者

感觉自己就像是饕餮,怎么吃粮都吃不饱……分分钟文荒QAQ好饿(-̩̩̩-̩̩̩-̩̩̩-̩̩̩-̩̩̩___-̩̩̩-̩̩̩-̩̩̩-̩̩̩-̩̩̩)……

来说一个我做过的特别唬人的梦——

    闹铃响了,我从床上起来,6点40

    刷牙洗脸吃饭然后出门,按下电梯的按钮,突然发现自己还穿着睡衣,无奈地重新打开门——

    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做梦,于是起来刷牙洗脸吃饭,还专门检查了衣服,出门,发现自己穿着拖鞋……转身拿出钥匙——

    猛的从床上惊醒,一看表我的妈6点55,冲进洗手间然后再冲出家门,上了一上午的课,中途因为说话被老师罚站,老师留作业,带回家写,写完后上床睡午觉——

    从床上起来睁开眼睛——“????我写的作业呢???下午老师还要用呢!!!”寻找许久,未果,后看手机发现现在还是早上,害怕迟到冲出去……才发现今天是周末,不用上学……

    对,没错,我做梦梦见我在做梦

为什么我的梦都是那么的像真的……_| ̄|●
   

评论(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