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者

感觉自己就像是饕餮,怎么吃粮都吃不饱……分分钟文荒QAQ好饿(-̩̩̩-̩̩̩-̩̩̩-̩̩̩-̩̩̩___-̩̩̩-̩̩̩-̩̩̩-̩̩̩-̩̩̩)……

记梗


  背景是港黑和武侦关系比较缓和的时期。

  中原中也在一次任务中中了敌人的异能,身体被封印在了异次元,同时他在这个世界的存在也被抹消,所有人都忘了他,除了太宰。原因一是因为“人间失格”这个异能,而是因为……

  中也的灵魂,莫名其妙附到了太宰身上。

【设定:当中也掌控大脑时发色和瞳色会变成他自己的颜色,即橙发蓝瞳,掌控身体其他部位时发色瞳色不变,两人各占一半时发色是一半黑一半橙,瞳色一蓝一鸢色。中也掌控身体时异能是污浊的忧伤,太宰掌控时是人间失格,两个各占一半时是人间失格。】

  太宰一天从床上醒来,迷迷糊糊走到洗手间刷牙,突然发现自己的发色不对?!有一半变成了小矮人的颜色,接着他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的一只眼睛开始变成蓝色,接着,他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太宰?!]
……
#什么鬼惊讶的不应该是我吗#
#谁能告诉我在我睡着的时候世界发生了什么#
#看来今天起床的姿势不太对#
#又找到翘班的理由了呢(划去)#
  太宰治面无表情。
  太宰治生无可恋地走向了床。
  太宰治倒在了床上。

  ZZZ……

  [喂!现在怎么看也不是睡觉的时候吧混蛋!]

  咦谁在说话?不管了一定是幻听,刚才做了个小矮人附身的梦真是太糟糕了,要把坏掉的心情补回来才行。

  [……我都听见了!可恶……咦?]

  太宰治眼睫毛动了动,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
  突然,他的腿带动着身子从床上起来,探索着向前走去。

???!!???!!!??!

太宰治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撞上了衣柜。

“彭——”

好疼,好委屈,好想哭。

[咳……不好意思,看不见,控制不好。]
……你刚刚不是还用我的眼睛了吗??!!

……

“所以说中也现在只能在我身上?”

  [啧……不然谁愿意待在你身体里,恶心死了好吗!]

“咦?我以为中也会高兴呢,毕竟难得能体会一次长高的感觉。”

[闭嘴!妈的要不是……等我出来一定要杀了你!]

“阿拉阿拉,中也现在对我动不了手呢,蛞~蝓~君”

[!!!]

太宰治再一次,体会了一把,手抓着墙,用力将头拉向墙壁然后狠狠砸上去的,酸爽。

#嘤,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他听到中也明显幸灾乐祸的笑声[哈!果然比起打你看你自殴快乐多了。]
太宰哀怨“中——也——桑”

……

经历一番混乱,太宰治终于来到了上班的地方!

经历一番作死(?)发现众人都对中也完全没有印象,于是愉快(并不)地踏上了被众人认为精神分裂的日常。

与谢也表示很感兴趣:“说真的我还从没见过人格分裂能改变发色和瞳色的太宰治你真的不考虑让我解剖吗?”

不,我们不约。

敦:“太宰先生?最近感觉变得好奇怪,总是自己殴打自己……?”

呵呵(宰式冷漠)

国木田:“管他变成什么样总之最近很久都没有自杀给我添麻烦这真是太好了希望太宰治永远不要痊愈”

嘤,好伤心

太宰治真的放弃自杀了吗?

怎么可能。

路过一条河,怀着“在这里自杀想必会是一番新的体验”愉快的跳下去!

然并卵。

他并没有跳下去,他的腿坚定的站在了岸边。

“……中——也!”

太宰治遇到了一位美丽的小姐!

“啊,美丽的小姐,在这里看到你一定是命运安排好的初遇!请问你愿意和我一起殉……”

太宰治,在小姐惊恐的目光中,双手掐住了自己的脖子,腿以一个奇怪的角度,慢慢探索着走远了。

小姐:……

小姐:喂是警察吗是的我今天遇到了一个好像是精神病院跑出来的疯子。

太宰治想哭。

“……中也,下次能不能用眼睛看看我一点都不介意我的眼睛变成你的颜色的真的!”
[哈?可是那样会被人当成奇异生物的吧?毕竟眼睛或是头发突然变色对于普通人来说太匪夷所思了。]
“……”
不,我觉得那也比被人当成神经病强。

太宰治突然觉得他的前路一片灰暗。

好绝望,对这个不能自杀和殉情的世界。

脑洞就到这了。。。。。。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