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者

感觉自己就像是饕餮,怎么吃粮都吃不饱……分分钟文荒QAQ好饿(-̩̩̩-̩̩̩-̩̩̩-̩̩̩-̩̩̩___-̩̩̩-̩̩̩-̩̩̩-̩̩̩-̩̩̩)……

记梗3

(总之就是每一个空间都有一个不是太宰的人自杀的故事。)

港黑武侦联合出了一次任务,本是要摧毁那个组织研发的穿梭机(因为功能不稳定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太宰突发奇想想着穿越而死的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于是他愉快的进去了,等其他人赶来时已经晚了。




……






【空间一】

太宰治发现自己正走在大街上,突然中岛敦一脸焦急地跑了过来:“太宰先生不好了!!!中原先生又要自杀了!!”

太宰治:……

太宰治:????中也自杀???

由于他懵的有点久,中岛敦再次疑惑:“太宰先生?”

太宰:“……小矮人要死了和我有什么关系……?”

中岛敦一脸震惊:“太宰先生在说什么啊,你不是一直喜欢中原先生说即使他爱的是自杀也不会放弃吗?”

太宰治:我竟觉得我在做梦

太宰治只好赶了过去,刚好看到中原中也现在河边,看到太宰来了中也眼睛瞬间亮了:“太宰?我就知道你会来!和我一起殉情吧!”

太宰治:“……你谁阿?就算冒充中也也得先了解他的性格啊”

中也一件受伤:“你在说什么啊?连我也认不出来了?不是说好要陪我跳遍每一条河的吗?”

太宰治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虽然这个世界很神奇但意外的没有探索的欲望呢。”

于是太宰治跳下了河。

【空间二】

太宰治从侦探社的沙发上醒来,发现眼前一张放大的脸。

是江户川乱步的。

太宰治注意到整个武侦只有他们两个

江户川看到他醒了,开心地开口:“太宰桑醒了呢,我有事情要告诉你哦(⌒o⌒)”

太宰:“乱步先生?”

乱步:“是这样的,我觉得这个无聊的世界太让人绝望了,所以准备和社长殉情,但是社长说这样太不负责任了,所以我们就决定让你接任这个侦探社,所以以后也要努力哦,拜拜~”

说罢不等太宰反应就拉着不知从哪里出来的社长从门口跑了出去。

太宰·莫名其妙就成了社长·突然也对这个世界有点绝望·治: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突然就到了的)世界三】

太宰治麻木的睁开眼,看到国木田一脸狂热的拉着他:“太宰你看!这么好的天气果然应该去河边自杀!让我们在朝阳的璀璨中陷入永眠吧!”

太宰治表示他不想说话,并一头撞死在了茶几上。

【世界四】

自杀的是芥川

【世界五】

自杀的是中岛敦


……


原世界的武侦众人终于破解了机器,将太宰治拉了回来。

太宰治醒来,看见正常的中也,正常的众人,突然热泪盈眶。

中也一把揪住他的衣领:“混蛋青花鱼!再在任务中添麻烦就杀了你……?”

只见太宰治一把抱住了中也,哭诉:“中也,我错了,我不应该自杀的,放心我今后,不至少一段期间内都会好好做人的!”

中也:“……你谁阿?”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