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者

感觉自己就像是饕餮,怎么吃粮都吃不饱……分分钟文荒QAQ好饿(-̩̩̩-̩̩̩-̩̩̩-̩̩̩-̩̩̩___-̩̩̩-̩̩̩-̩̩̩-̩̩̩-̩̩̩)……

【求助】有人将“鸦杀尽”的所有结局打出来吗? 1

●我发现论坛体真是放飞自我的好方法!
●又是大半夜发文的我
●设定是全员重生到一个与忍者世界没有交集的现代世界
●这里对同性恋接受程度很好
●忍者世界里鸣人和佐助没有结婚,嗯!

1楼   楼主
如题,最近新出的游戏,楼主目前用的是凜的视觉,结果打到15岁时它告诉我“恭喜您打出结局‘凜短暂的一生’”???????本人现在与这个游戏僵持中。。。。。。就问一下,有别的结局吗?
PS:大家最好先玩一下游戏哦,不然可能这帖子涉及大量剧透

2楼
sf!!

3楼   专业抢沙发
沙发!

4楼   专业抢沙发
卧槽楼上来战!!!

5楼
我就笑看沙发哥被打脸 (๑´∀`๑)

6楼
我就服了难道开始就歪楼已经成了流行了吗??!!怎么最近帖子都这样!半天都抓不住重点!

7楼
楼上不要这么暴躁啦~淡定淡定,这不是早都是默认了吗乁( ˙ω˙ )厂群众的脑洞可是大无穷的!

8楼
然而楼上的两人也没有正楼233

9楼   叫我正楼小天使
好的这个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就交给我吧!
话说有人能先解释一下“鸦杀尽”是什么吗?我手机档次低玩不成游戏QAQ

10楼
噗,正楼兄你是来搞笑的吗哈哈哈

11楼   楼主
你们……有关心我我的问题吗。。。。。

12楼
熏疼楼主,然而我也没玩过。。。。

13楼   专注解说
就交给我吧!
“鸦杀尽”是内轮(简称团扇)公司推出的以《忍者之路》里的人物为原型的游戏,名称来源于“三千世界鸦杀尽,与君共寝到天明”……不过这可不是什么美好的含义哦(千万记住这点据说很重要)

13楼   专注解说
玩家进入游戏后是随机分配操控人物的,当然,与真实结局联系越大的(也就是经历的越多的)人物越不容易被分配上,不同的人物有不同的心里路程,而且时间也会有差异。玩家收集细节碎片,越多就越接近true end,不然就可能出现楼主那样的情况,即得到一个看上去就不走心的结局。

14楼   专注解说
此外,在剧情中玩家不同的选择也会导致不同的剧情走向……总之!这是一个结局特别多的游戏
……我的妈呀终于说完了_| ̄|

15楼
……比较在意那个“不是什么美好的含义”。。。

16楼
更在意《忍者之路》居然都有同人游戏了。。

17楼
楼上对《忍者之路》有神马意见!!那书销量那么大有同人很正常好吗!

18楼
楼上淡定……话说刚上网速查了一下,吓了我一跳!
乌鸦在神话传说中又叫“三足鸟”,就是太阳,所以这句话的意思其实是和你一起长眠不醒,因为太阳都没了怎么可能“到天明”

19楼
也就是说这个游戏可能是暗黑风的?

20楼   问号君
也许?我是鸣人的视觉,感觉还可以啊……没见到什么画风不正常的东西?
[鸣人坐在秋千上正在接受老师的训斥.jpg]

21楼 
呵呵天真的问号,我也是鸣人,不过进度比你快,在鸣人的回忆中出现了以前的场景,让你看看什么叫“异常”
这是回忆中的原图
[鸣人坐在秋千上正在接受老师的训斥.jpg]
好的现在让我们放大它
[老师在训斥鸣人,可眼睛却看向鸣人身后.jpg]
再放大
[老师的瞳孔中倒映着一个黑色的人影,与鸣人后面的树融为一体.jpg]

22楼
卧槽楼上!瞬间就成诡异的走向了!!

23楼   问号君
。。。。。。。让我静静

24楼
可怜的问号君,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25楼
无知是福

26楼
楼上和楼上上你们够了不要再欺负我们无辜的小问号了233

27楼   楼主
我去原来是奇怪的走向吗?!突然有些不敢玩了。。。

28楼  
没……没关系,反正也不是真的不是吗啊哈哈哈哈哈才……才不会有什么鬼呢哈哈哈哈哈……

29楼
……楼上已经疯了么。。。

30楼   稻田间的稻草人
嘛,因为游戏设定是这样所以造成困扰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抱歉啊
不过害怕的话可以不用收集太多细节的,这样能得到几个比较好的结局

31楼
惊现稻草大大!

32楼   楼主
稻草大大看窝!!!!!我是你的老缠粉!!!!!

33楼
楼主的画风说变就变。。。。

34楼   小透明
阿诺……稻草大大是……?很有名吗?
这个,刚接触网络不久什么都不熟QAQ

35楼
。。。

36楼
。。。。。

37楼
。。。。。。。

38楼
你们够了句号还1357那么整齐!

39楼
楼上你不觉得将句号数完的你也……

40楼   专注解说
果然靠谱的只有我了(ღ˘︶˘ღ)
哟西,解说开始!
稻草大大又叫畑鹿惊,是这个游戏的技术顾问,同时也是一个作家,成名作《忍者之路》,讲述了一个绚丽壮观的世界,虽然是虚构的世界,但他的文笔让人觉得仿佛那个世界真实存在一样,还有一个虐心大作《无法回赠的礼物》,这个……我就不解释了你们自己看吧看了就知道了哭瞎(•̩̩̩̩_•̩̩̩̩)

顺便我也是稻草大大的粉~

41楼   都不重要
看过《无法回赠的礼物》。。。。真特么虐瞎(っ╥╯﹏╰╥c),两个人就没一个结局好的TAT

42楼   才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懂
楼上别这样我好方啊!!!我才买回来的书还没看呢你们……你们这样让窝怎么有勇气翻开它!!!

43楼
楼上不要怂!勇敢的正视淋漓的鲜血吧!

44楼
卧槽那到底是一本怎样血腥暴力的书???

45楼
楼上别听他们瞎扯,呃……血腥是是有一点啦,不过之所以说虐心是因为两个主人公案山子和鸢他们之间……真的……很……不行我说不下去了(╥_╥),楼下你来

46楼
莫名其妙就被点名????
算了,简单来说,所谓的“礼物”其实是眼睛(这可能就是血腥的部分),鸢小时候救了案山子一命但自己快死了,就将自己的眼睛作为礼物送给了案山子,说是“替我看看这个世界”(案山子以前瞎了一只眼),但是其实鸢没死,被boss救了后失忆了,结果boss趁机对他洗脑让他以为案山子害死了他还把他的眼睛挖去……鸢被整整洗脑了一年,之后就装作以前的“鸢”来到案山子身边,装出以前的样子但是十分憎恶案山子……

47楼   让风雨更猛烈一些
楼上没说完啊,这怎么行,要捅刀就捅彻底才痛快!
之后经历了种种鸢开始对自己失去的记忆有有所怀疑,但洗脑太强所以整个人都陷入了迷茫之中,最后还是对案山子下手了
来截取一段对话
〖鸢:“我的眼睛用着还好吗,要不要我把我这只眼睛也给你呢?”
案山子:“……你要是想的话我把这只眼睛还给你”
鸢:“啊呀,这可怎么好意思呢?你费了那——么大劲害我才得到了这只眼睛,我怎么好意思问你要会来呢~”
案山子:“我是说真的”
鸢:“呵,又想给我下套吗”〗
……
就是这样,不过在最后鸢恢复了记忆,与boss同归于尽了
案山子赶来的时候刚好看到鸢中枪然后和boss掉下去
最后一幕就是案山子看着断崖良久,自嘲的笑了:“怎么这次又走的那么急……真是,到最后都没能给你回礼呢……”
全文完
至于里面的背景啊什么的,自己看书去!

48楼
很好,楼上这刀补的真是深得我心
马丹一口老血溅出来啊我恨你楼上(இωஇ )

49楼
默默翻书˃᷄(ಥ_ಥ) 

50楼    稻田间的稻草人
抱歉啊,让你们伤心了

51楼
不不不大大你不用道歉的!我们还是很喜欢你的书的!

52楼
对……对啊,虐虐更健康嘛啊哈哈……

53楼
……楼上两个没有骨气的家伙,看窝!
大大你还出新书吗('◡')

54楼
哦豁楼上的骨气好清新脱俗哦[冷漠.jpg]

55楼
54楼:我的骨气已经融入了我的骨骼之中,岂是你们这等凡人能参透的!

56楼
楼上的解释真是精辟到位,给楼上鼓掌👏👏👏

57楼   挚爱六火
(默默翻过刀)稻草大大!我也好喜欢你的书的!

58楼   稻田间的稻草人
谢谢喜欢哦~

59楼   挚爱六火
[幸福的晕过去.jpg]

60楼
咬着手帕羡慕看楼上嘤嘤嘤,人家也想被男神回话嘤嘤嘤

61楼   唯一的清流
那个……难道你们都没注意到……这回连楼主都歪楼了吗。。。。。

62楼   楼主
!!!不知不觉就!!!

63楼
楼主你……好萌

64楼   稻田间的稻草人
关于游戏么……我倒是有个朋友也在玩呢,不过他手气不是很好……是一个路人的视觉,时间好像是鸣人出生以前的
他也不是什么好结局呢“一个路人平凡的一生”
我一会将图片转过来,那些想收集细节的希望能对你们有帮助

65楼   坐等图
抱紧楼上的稻草大大!大大简直就是天使!!

66楼
楼上放手!!!让窝来!!!

67楼
你们两个都给我死开!大大是大家的!!

68楼   大大是大家的+1
等待推图。。。

69楼   大大是大家的+2
同楼上。。。

70楼   稻田间的稻草人
[卡卡西正在和带土吵架.jpg]
[带土和琳跟踪卡卡西.jpg]
[卡卡西钓鱼.jpg]
[带土、卡卡西和琳在波风水门的领导下打扫卫生.jpg]
[带土帮助老奶奶过马路.jpg]

71楼   沉默是金
这……这等进度……同是路人视角但是第一天就挂了的我汪的一声哭出来(-̩̩̩-̩̩̩-̩̩̩-̩̩̩-̩̩̩___-̩̩̩-̩̩̩-̩̩̩-̩̩̩-̩̩̩)

72楼   竟无言以对
呃……我还能说什么好呢?

73楼   我是23楼
比如说“人与人之间差距还是存在的”

74楼   沉默是金
Ψ(°̥̥̥̥̥̥̥̥ ཅ °̥̥̥̥̥̥̥̥)Ψ

75楼
虎摸楼上
翻了翻前面……23兄你可以不用那么犀利的(•́ω•̀ ٥)

76楼   要抓重点
看着楼上抓不住重点真是捉急!
你们没人注意到吗?他们打扰的是卡卡西的家,你看那个建筑造型!
还有就没人注意过卡卡西的父亲一直没出场吗!

77楼   挚爱六火
卡卡西的父亲已经去世了,带人是孤儿,三个人中只有琳是双全的但是长年在外工作
为什么我会知道这些?罒ω罒我是水门的视角哦~
但是水门有时看着卡卡西会出现〖毕竟发现了那种事……怎么可以对他那么残忍〗
〖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他走出痛苦?〗
〖旗木前辈如果还在该有多好……为什么会被……〗
这些心理活动。。。
我就好方啊!!!!那件事到底是什么事啊!!!!!还有卡卡西的爸爸不是飞机失事死的吗???“被”是怎么回事??!!!

78楼   喝口茶
楼上淡定,不要着急嘛
既然这是同人游戏,那就可以参考原著嘛,原著中卡卡西的父亲不是自杀的吗,所以这里说不定也……

79楼
那要怎么解释“是出车祸死的”的传闻(未定)?如果是自杀的话没必要隐瞒吧?

80楼
顺着↑↑的思路的话,说不定旗木爸爸有什么特殊身份?

81楼   思考人生
楼上说对了,确实有特殊身份

82楼
粗现了!知情人士!

83楼
大神请!!

84楼   思考人生
怎么说呢……我是比较难得的视觉,就是旗木朔茂本人,但是由于个人技术问题,只打出了真实结局的一部分,即“白牙之死”……因为后面旗木爸爸就死了所以也就没有后续了

85楼    要抓重点
然而楼上说了辣么多我们还是不知道剧情(¬_¬)

86楼   思考人生
啊抱歉,因为要组织语言,而且真心不是什么好结局

87楼
所以到底是什么情况你说啊!!!刀就刀总比不知道好!!

88楼   思考人生
旗木朔茂,称号“木叶白牙”,是隶属于木叶特工组织的一个王牌特工
在一次重大任务的执行过程中,白牙为了救同伴耽误了撤退,在即将被抓住时他xhdisjqcsidbeuxksishw

89楼
Σ( ° △ °|||)︴楼上肿么了??!!!???

90楼
突如其来的诡异乱码。。。。。

91楼
楼上不要一言不合就惊悚好嘛!!

92楼   思考人生
咳……没事,躺着打字不小心把手机砸脸上了。。。。
继续继续!
在被抓住前白牙用刀毁去了自己的容貌(在执行任务之前他已经把头发全部染成棕色了),被敌人抓住后严刑拷打都没泄露关于他的来历,最后被敌方残忍的分尸了

93楼 
卧槽那个新闻里的棕发是旗木爸爸???!!!!(ಥ﹏ಥ) 哭瞎

94楼
楼上好像知道什么的样子……?!

95楼   我是93
呃……我是卡卡西的视觉,正在艰难地坚持着
中间有一段他的回忆,里面就有这个,当时还奇怪说虽然那个人很惨但卡卡西也不至于那个样子。。。。。。现在想想好虐QAQ

96楼
所以说你倒是特么说剧情啊!!!(╯‵皿′)╯︵┻━┻

97楼
真是怎么一个一个知情的都喜欢吊人胃口

98楼   我是93
又一次卡卡西的父亲对他说他要出个长期任务,可能很久回不来,卡卡西当时很别扭的说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让父亲不用担心
一星期后,卡卡西回到家中,正看电视的时候紧急插播了一个视频
……是旗木爸爸从受虐到被分尸的全过程
说是因为敌方不知道到底是那个组织干的,就干脆侵入全世界的网络播放这段视频来警告
至于卡卡西……你们看图就知道了
[卡卡西睁大双眼一动不动地盯着已经黑屏的电视.jpg]
[眼睛一片血丝但是没有眼泪的卡卡西.jpg]
[双眼大睁面无表情的卡卡西.jpg]

99楼
卧槽世界为何要虐我(ಥ﹏ಥ)

100楼   我是木叶组织一员的视觉
还有一些细节,因为这个视频,旗木爸爸至今在档案中仍是飞机失事死亡的记载,并且要求卡卡西保密

101楼
我的天啊卡卡西那时才多大!为何要如此对他!!

102楼
哭瞎(-̩̩̩-̩̩̩-̩̩̩-̩̩̩-̩̩̩___-̩̩̩-̩̩̩-̩̩̩-̩̩̩-̩̩̩)

103楼   小透明
那个……卡卡西是怎么知道那就是他爸爸的?

104楼
……虽然很伤心……但我也很好奇这个问题

105楼   无知是福
呵呵,因为敌人录像时旗木粑粑注意到了,所以……他……用手隐秘的做出了以前和卡卡西玩闹时定下的只有他们两人知道的暗号
大意是“卡卡西,我爱你,不要哭”

106楼
怪不得他眼睛都成那了还没哭( ‘-ωก̀ )

107楼
旗木爸爸……[汪的一声嚎啕大哭.jpg]

评论(12)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