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者

感觉自己就像是饕餮,怎么吃粮都吃不饱……分分钟文荒QAQ好饿(-̩̩̩-̩̩̩-̩̩̩-̩̩̩-̩̩̩___-̩̩̩-̩̩̩-̩̩̩-̩̩̩-̩̩̩)……

【带卡】恐怖童谣之生病的兔子

●我的妈我竟然真的写出来了

●画风诡异,慎入

●设定水门没死,继任火影前已经有了鸣人且卡卡西是他们的指导上忍

●带土也没死

●这里旗木的血有守护(不知道怎么形容差不多就是这个)作用所以可以被当做药引子

●这里的蛇叔是四战后放飞自我的那个性格

●没问题?好的可以往下拉了






             四代目病了
               大蛇丸瞧
             君麻吕买药
               药师兜熬
             卡卡西死了
               迈特凯抬
             佐井来挖坑
               春野樱埋
     带土却坐在地上哭起来
       团藏就问他为什么哭
               带土他说
         卡卡西一去不回来       

##################

1,波风水门

四代目大人生病了

听说是在火影楼病的,玖辛奈大人刚刚转身要离开,就听见后面“扑通”一声,回头看时火影大人已经倒下了


四代目病了

病的很严重,虚弱地躺在床上,动都动不了,三餐全靠玖辛奈喂,脸上挂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

偏偏纲手大人离村了,没人能治他

好可怜的四代目大人



四代目刚继任不久,这次生病很是奇怪

有人怀疑是大蛇丸争怀恨在心,对四代目下了毒

“反正那家伙看上去也不是什么好人的样子”——人们如是说

大蛇丸觉得他真心冤枉,指天抢地的发誓这不是他干的,为了以证清白甚至主动请缨给四代目看病

长老团经过深思熟虑——当然主要是大蛇丸在药方面确实研究颇深——同意了大蛇丸的提议

大蛇丸整整研究了三天三夜,终于开出了药方,药方确实挺有效果的,四代目服用不到三天就可以自己吃饭了

这一天他捧着书坐在床上,一如既往地等暗部给他带饭

——可来的不是暗部,他的儿子喘着粗气推开门告诉他——

“老爸,卡卡西老师死了”







2,大蛇丸

大蛇丸很不满意

木叶里的阴谋家那么多,为什么出事了就一个个全怀疑到他头上

“我还没脑子进水到在这种时候给四代目下药的地步!”

人们勉勉强强信了他的解释,当然,主要是他对四代目的治疗确实有成效

“那么到底是谁要害四代目?”

“……为什么你们都直接默认了四代目是被害的……”

“呃……反正火影大人总不可能莫名其妙生病吧?”

“……”

大蛇丸觉得自己一定是倒了八辈子血霉

眼看治疗都见成效了,然后就听人说

——卡卡西死了

“……”

“……不是我干的……”

这确实不是他干的

你信吗?






4,药师兜

药师兜觉得他挺苦的

有着一个整天阴阳怪气的头儿,连带的他都变得阴森起来

“我那叫书卷气!!是知识分子的气质!!”

可人们只是同情地看着他,说:“认命吧,不是所有戴眼镜的人都能有正常人的气质的”

所以我已经不是正常人了么……

兜郁闷地熬着要给四代目端去的药,只觉得苦涩的气味熏得他整个人都在发苦

今天药师兜也在一如既往地熬着药

“什么?旗木卡卡西死了?”







7,佐井

“听明白了吗?”

“是,大人”

来自根的少年卸下自己的面具,换上一身普通的衣服来到春野樱面前

“你好,我是佐井,团藏大人派我来协助你”

春野樱攒紧拳头又松开,咬牙切齿地冲佐井低吼:“我……会做到的,用不着你们假惺惺地来监视我!”

佐井将眼睛弯成卡卡西的弧度,笑眯眯地说:“抱歉,这可不行呢,团藏大人说了要我协助你”

“滚!”







8,春野樱

春野樱在佐井的旁观中,一铲一铲的,让土逐渐埋住了老师和他挚友的面庞

不能反抗,她想

该死的他们什么时候给佐助下的咒印







9,带土

卡卡西死了

笨卡卡死了

他是被人害死的

谁害死了他?

带土好悲伤啊,他的卡卡西再也回不来了

“你们……你们都不告诉我呜……卡卡西死了我都还不知道是谁干的……我……我……呜呜呜……”

“不是,我们也不知道卡卡西是怎么死的啊……”

“骗子!你们肯定知道!你们怎么会不知道!”

“……你不要无理取闹”

“呜呜呜呜……”

他整日的哭啊哭啊,什么事都做不了

后来连团藏都看不下去了,大老远跑来特地询问他

“带土,你为什么这么伤心?”

“卡卡西……他回不来了”

“这样啊,真是一个令人悲伤的消息”

带土看着团藏离去的背影,在哽咽声中轻轻说道:

“你们怎么会不知道呢,明明是你们害死他的啊。”

他悄悄地捏紧手中的信,将它收到了神威空间







3,君麻吕

大蛇丸大人要我去找药引子

药引子就在木叶,很容易就找到了

一副药引子,一只写轮眼

——嗯,这回连团藏的要求也达到了

我不喜欢团藏那家伙,但大人正和他合作,所以他也一定程度上可以命令我

没关系,大人的意志就是我的意志

……

任务有些变故,我要下手的时候木叶的“野兽”正要和他比试

……被他们发现了

多杀了一个人,不过没关系,反正不影响任务

任务完成,一副药引子,一只写轮眼







5,卡卡西

总觉得今天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卡卡西在书店买了最新一期的《亲热天堂》,边看边想

走到训练场的时候遇到了迈特凯

“哟!卡卡西!我一生的对手啊,让我们来一场青春的比拼吧!”

“……”卡卡西死鱼眼,难道今天不好的感觉就是因为这个?

不不不,这个他应该早都习惯了……所以说这种感觉到底是什么?

他很快得到了答案——

我是卡卡西,旗木卡卡西

今天我差一点就死了

时间是上午,我在训练场上正要和凯开始他所谓的“宿命的对决”,突然就显出一个人影直接像我们发起了攻击

左眼突然疼得厉害,根本动不了的我被他的骨头穿透了胸膛,凯也牺牲了

幸好幸好,除了带土没人知道我心脏长在右边
醒来时我正躺在土里

我没死,只是失去了左眼

我是个废物,不仅救不了朋友,连朋友的礼物也没有保住







10,团藏

团藏是个收藏家,所有死去宇智波的眼睛都在他那

——红红的眼睛多漂亮啊,人人都想要它

最近听说宇智波里有个傻子将他的红眼睛送给了别人

多好的机会啊!他又可以有一只眼睛了!

可是那个叫旗木卡卡西的是火影的直属弟子,不好下手

团藏就想啊想啊,终于想出来了好方法——

四代目病了,人们都争着闹着要去照顾他

于是团藏暗地里和大蛇丸接头,敲定好了计划

大蛇丸开药,君麻吕杀他

多么完美的计划!

一只写轮眼多孤单,得要另一个去陪它

带土哭啊哭啊战斗力低下,确认过后该下手啦!

突然有戴着漩涡面具的暗部将信给他,信上有一首幼稚的童谣

“大兔子病了二兔子瞧,三兔子买药四兔子熬,五兔子死了六兔子抬……”

团藏看着看着就出了一身的冷汗

面具人右眼泛着血色的猩红

##################


木叶最近发生了几件大事

四代目病终于好了,现在正在处理文件

团藏死了,从他那里发现好多好多的写轮眼,这让宇智波十分生气

可惜团藏已经死了

还有一件大事,旗木卡卡西回来了,他没死

还是带土将他带回来的,一路上激动的叽叽喳喳
也多亏了带土,众人才知道了真相——

团藏要害卡卡西和他,可惜最后被他们发现了计划

那么是谁杀死了团藏呢?

“啊咧……这可不管阿飞的事呢~谁知道他那——么胆小,看了信就被吓死了~”

阿飞的话疯疯癫癫的辨不了真假

等等,没有人觉得不对吗?

1110名死去的宇智波,只有1100双眼睛被找到啊

哎呀,反正也没人仔细去数,说不定是遗失了嘛~

大蛇丸就在木叶里笑笑不说话

——他的时间这么长,从来不缺计划














嗯……就是团藏和大蛇丸都想要写轮眼,只不过后来暴露的是团藏

1樱被团藏以给佐助下了咒印(实际上是大蛇丸下的)威胁不住说出真相

2带土很快就知道了卡卡西没死(收到了卡卡西的信),后面哭都是在演

3卡卡西的血被当做了药引子

4蛇叔私藏了10对写轮眼,他仍想要带卡的眼睛(因为空间能力嘛),因为蛇叔的小心思还没暴露,所以说他有足够的时间想更完美的计划

5确实是堍杀死了团藏,但好歹也是根的首领,也有政治原因,堍撒谎说团藏是“被吓死的”

6实际上在水门刚病不久卡卡西就“死”了(不然药引子咋来的),只不过消息被封锁了,而大蛇丸是装作不知道

7这些事就字面而言确实不是大蛇丸干的,你看嘛卡卡西是君麻吕“杀”的,水门是团藏弄病的,蛇叔深藏功与名╮( •́ω•̀ )╭

我的妈怎么私设这么多。。。
有bug的话请无视_| ̄|●
感谢诸位的观看(●'◡'●)ノ❤

评论(19)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