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者

感觉自己就像是饕餮,怎么吃粮都吃不饱……分分钟文荒QAQ好饿(-̩̩̩-̩̩̩-̩̩̩-̩̩̩-̩̩̩___-̩̩̩-̩̩̩-̩̩̩-̩̩̩-̩̩̩)……

【求助】有人将“鸦杀尽”的所有结局打出来吗? 5


●比较平稳过度的一章……
●写的不好请见谅<(_ _)>



430楼
难道……细思恐极

431楼
宇智波带土也是机器人??

432楼
宇智波都是机器人???

433楼
我去我一脸懵逼啊!!!!这是什么节奏!??

434楼
真是受够了,就没有人怀疑这游戏的智商吗?!这么一大家子机器人好厉害哦呵呵,能生孩子能吃饭的:)怒删游戏

435楼
吃饭什么的应该可以理解成吸收能量……但是生孩子……对哦,这是bug吧?

436楼 斯坎儿
但是是游戏的话也没什么问题吧?反正只是游戏,怎么样设定都是可以的吧?

437楼
楼上你这样我就不知道怎么说了……那这样的游戏还有什么玩头?所有bug用一句游戏都是假的就可以解释了呵呵你很好哦(๑‾᷆д‾᷇๑),同删

438楼
我也有点想删游戏了……

439楼 阿飞
咦?这么快就删游戏吗?真——的不考虑再玩一下下吗?说不定结局有惊喜哦:)

440楼
阿飞好像知道什么的样子?

441楼
默默收回本来就没有迈出的脚……

442楼
结局就能把这些bug解释清楚了?

443楼 斯坎儿
结局的话肯定会解释清楚的,我也没有说错什么,游戏本来就是可以设定的吧。

444楼
楼上你是不是游戏的黑……[有气无力]

445楼
为什么是这个楼层……[更加有气无力]

446楼
熏疼楼上一秒[双手合十]

447楼
话不能这么说吧?虽然游戏是人设定的按理来说确实可以想怎么弄就怎么弄,但……一个没有逻辑的游戏大家也不会喜欢的吧?

448楼
是这个道理

449楼 抓狂ing
有人……能整理一下吗……看的好乱QAQ

450楼
哈哈抱歉啊我们歪楼歪的太厉害了哈哈哈哈哈

451楼
楼上真是恶意满满啊→_→

452楼 楼主
算了……我来整理一下吧……
目前的bug:
宇智波身为机器人(?)却能生孩子
宇智波能被人操控却集中在木叶
目前已知:
卡卡西的父亲死于一次任务,敌人后来知道了旗木朔茂的身份,派人扮成他的样子接近卡卡西,被识破后死亡,但带回了卡卡西破碎的左眼,用意不明
止水有特殊的逃避操控技巧
鼬被团藏控制,在止水触发关键词“团藏”后捅死了止水
那么问题来了:
带土死于神无毗之战?
琳呢?
鼬后来呢?

453楼
这……这整理……恕我直言,完全就是把前面的剧情抄一遍啊???

454楼
对理思路完全没有任何帮助啊(≖_≖ )还是什么都不懂……

455楼
算了我们来讨论一下楼主弄出来的那几个问题吧[自暴自弃]

456楼 强行接话
好的我们来看第一个问题:带土死了吗?

457楼
你说会不会像书中写的那样其实没死在暗地里报社?

458楼
但是这样的话有点说不通啊?如果带土也是机器人的话不是也会被操控的吗?这样报社还有什么意义?或者说报社根本就实行不起来吧?

459楼
说不定操控他的人也想报社呢233

460楼
你是说斑爷吧[滑稽]

461楼 宇智波带土
:)

462楼
……

463楼
………………

464楼
……怎……怎么了……我们讨论的不对……吗

465楼 宇智波佐助
一半对一半错

466楼
( ๑ŏ ﹏ ŏ๑ )能说清楚一点吗大神QAQ

467楼 宇智波佐助
他没死对了,剩下的全错

468楼
难道这回我土哥不报社??

469楼
这个世界一定是虚假的!

470楼 宇智波带土
我报社的世界就是真的?

471楼
!!!!

472楼
不不不不不绝对不是这样的你相信我这个世界绝对是真实的

473楼
不是,他只是个原型,又不是真的宇智波带土,至于吗⊂[┐'_'┌]⊃

474楼
楼上不要那么较真嘛,大家开心就行了╮( •́ω•̀ )╭像这种原型爆出来本身就是为了带入嘛(ˇωˇ」∠)_

475楼
哦……

476楼
我也玩的是琳的视觉!宇智波确实都是机器人!

477楼
突……突然就爆料了?

478楼
好的那么现在直接转到第二个问题:琳怎么样了?

479楼
对哦暗部卡都没怎么见过琳……

480楼 我是476
是这样的,敌人要抓卡卡西,琳偷偷代替卡卡西去了,结果就被做了实验……中途的时候听见抓她的人的对话:
甲:这不是卡卡西吧?
乙:也没什么关系,反正这也只是个预测性的实验,为这么个实验浪费卡卡西那个好实验体划不来,用她也行
后来就到了基地,然后就可以知道一些事情了:
卡卡西据说是一个很好的容器,可以几乎没有排斥反应地接受机器(带土的眼睛就是一个证明),所以敌人一直想抓住他将他转化成机器人
在琳被抓住没多久卡卡西就来就琳了,但是那时候琳已经半机械化了(就是半个身体机器半个身体人的那种),根本救不了,发生了很严重的排斥反应,琳直接死亡机器爆炸……这样

481楼
把人变成机器……这是要搞大事的节奏啊……

482楼
卧槽我琳女神活活疼死的??!!游戏不能这么虐待我女神啊!!!(╥_╥)

483楼
还有卡卡西!结果又成了孤身一人吗TAT

484楼
还是有不一样的地方的!水门老师不是还没死嘛!

485楼
酷爱住嘴!楼上你这是在立flag你知道吗!!!

486楼 旗木卡卡西
这个倒是不用担心,水门老师一直活到了最后

487楼
既然男神都这么说我就放心了[安详]

488楼
我的心情现在一会悲一会喜的……让我歇会

489楼
你们说有没有可能,宇智波也是转化的?这样就可以认为佐助是出生后才被转化的?

490楼
这个解释行得通!这样就可以解释他们为什么还能生小孩了!

491楼 斯坎儿
╮( •́ω•̀ )╭

492楼
楼上什么意思?我们说对了?

493楼 斯坎儿
╮( •́ω•̀ )╭你们……开心就好

494楼
????????

495楼
什么意思?事情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496楼 小透明
那个……打断话题真是不好意思,但是我想说……我好像把敌人……刷出来了?

497楼
Σ(゚∀゚ノ)ノ

498楼
还在等什么!赶紧开始码字!给我们说的亲!!!

499楼 小透明
敌人是……绝?
号称完全的机器人,也就是没有自我思想的纯机器

500楼
也就是说宇智波不是完全的机器人?

501楼
宇智波如果都是被改造成机器人的话确实不能称之为“完全的机器人”

502楼
可这只是推测(눈‸눈)

503楼
我有什么办法,手残打不过游戏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504楼
楼上手残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5楼
(งᵒ̌皿ᵒ̌)ง⁼³₌₃信不信我怼死你楼上!

506楼
来啊~来追我啊~

507楼
你们两够了啊,意思意思行了

508楼
那么绝受谁操控?

509楼 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带土

510楼
???!!!!

511楼 宇智波佐助
猜的

512楼
大神能不能不要吓我的小心脏????!!!!!

513楼
我刚都信以为真了好吗QAQ

514楼
不会真的是土boss吧?

515楼 宇智波带土
不是

516楼
土哥什么时候也向佐助君看齐了

517楼
还我们以前那个话多的土哥啊(´▽`ʃ )

518楼 宇智波带土
带土是打绝的,不是操控绝的

519楼
也就是说土哥这回真不报社了?

520楼 宇智波带土
不,他报社:)

521楼
[一脸懵逼.jpg]

522楼
我脑子又开始了一团乱麻……

523楼 这不是真的
卧槽!!!这个游戏搞事啊!!!竟然!!

524楼
竟然怎么了赶紧说啊!!我给你说你弄的我也很暴躁你知道吗!!

TBC

感谢大家的观看(●'◡'●)ノ❤

评论

热度(47)